霁宓
猫好,我宠。
 

《叠纸改机制!!!!!!》

   我记得第一次遇见恋与,是高二的某一天早上上学前,坐在衣柜里玩着正在充电的手机,点进浏览器,看到了广告。


    第一次遇到可以点击,像橙光一样有剧情的广告。


    好像选到了周棋洛。


    “我的超能力是,超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然后就下载了。在离开家时点击下载,中午回家时第一次注册账号,走进恋与市。那还是现在争议很多的渠道服,那个时候哪里懂这些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,一直都用着OPPO的手机。


    本来以我的性格,可能玩两天就卸载了。对那时候的我来说,这是一款又肝又氪的游戏,而我既没时间,也没钱。


    可是我点进了白起“激战”那张卡的电话。


    “当子弹擦过我耳边时,我想的是还没回你电话。”


    我带着耳机,听着他因疼痛微微喘息,靠在书桌边,哭个不停。


    从那时起,才算我和白起真正的相遇。


    风,银杏,蓝色,警察,少年,学长,校园。我爱着的一切元素,都可以在他身上找到。


    也是白起,隔着屏幕,陪我一点点走出来高一被校园暴力的阴影,重新开始去接触他人。


    五年了,最开始我连生日卡都不敢拿,因为觉得自己没有钻。对活动定价懵懵懂懂,只看卡面喜欢就乱下池,总是钻也花了,卡也拿不到。甚至中间有一年我每天打开恋与都要重复下载八百多m的资源,在开屏界面等待十几分钟,我都没有想过放弃。


    那可是,白起啊。


    我唯一的初恋。


    最开始我不玩微博,不看超话,对叠纸的骚操作一直都懵懵懂懂,知道大学开始才慢慢关注,才知道一直以来我忍受了些什么。


    直到现在,我都不敢相信。


    他不是单纯的一串数据,不只是文字的堆砌,元素的集合。他背后有无数人的心血铸就的,承载着许多人的情感的。


    五年了,他也曾给叠纸带来了辉煌。


    我可以接受随着时间的流逝,玩家的流逝,恋与逐渐进入养老状态。


    我不能接受,他被这样的糟蹋。这是对创造他,经营他的人的背叛。是对一直以来,支持者他的玩家的背叛。

  



 
评论(6)
热度(6)
© 霁宓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