霁宓
猫好,我宠。
 

《【五条悟乙女】邻居好像是变态该怎么办?》

 宫仪晴霞家的对面,搬来了一个新住户。


    一米九,白发,带着纯黑的墨镜,就算裹得严严实实也明显可以感觉到身材很好,是一位万里挑一大帅哥。


    因为对帅哥的新奇感,以及多次的巧遇。宫仪晴霞也渐渐和自己的邻居熟悉了起来。平日里也会有一些食物和生活物品的往来。


    他非常热情,性格跳脱,明明一副成熟的样貌,却像是刚刚高中毕业的少年。喜欢突然跳出来吓她一下,喜欢吃糖,语气还总有一点点撒娇的感觉。


    非常靠近她的理想型。


    对方良好的谈吐和举止,宫仪晴霞一直以为他是个好人来着。


    直到今天,明明前一天他还不冷不热的叫着她宫仪,两个人保持着普通邻居之间的距离。


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打开门,就看见他睁着满是血丝的眼睛靠在墙上,直勾勾的看着自己。


    “五条先生?”他看起来实在不太好。宫仪晴霞试探着喊了一声,这人就像是被吓到一样,夸张的后退了一大步。


    “请问你是有什么事情了吗?”


    不问还好,这句话像是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,他突然就上前一步,不由分说抱住了她。


    这一刻,宫仪晴霞才清晰的认知到,超过一米九的体型究竟是怎么样的。


    感觉近一半的腰部都被他捏进手中,他用了很大的劲,很痛。双脚被迫离开地面,微微悬空了一下,而后脚尖踩在了他的脚面上。


    脑袋陷进了另一只手中,下巴被摁在他的肩上,也许此刻她的黑色头发和那白色的发丝纠缠,他的呼吸凌乱又粗重,用脸反复的蹭着,像是在确认什么。


    完全不知所措的境地,用手捶打他的后背也没有用,使劲用脚踩他也没有用,出声询问也没用,反而让他更加用力,不愿松手。


    “五条先生?”


    “五条先生!”


    “五条悟!”


    像是惊醒了些什么,他突然倒吸了一口气,堪称慌乱的松开了手,夸张的倒退了几步,弯下腰,用手捂住了额头。


    虽然对面的人看起来十分混乱,痛苦,但是腰部挥之不去的疼痛感提醒着宫仪晴霞刚刚的危险状况,她立刻退回屋去,关上了门。


    怎么办,怎么办?之前还没发现,对面的住的邻居,好像有精神问题的样子。


    或者,其实是伪装很好的变态?


    宫仪晴霞被他吓得完全不敢出门,忍着被扣工资的心痛发了请假信息,再三通过猫眼确定门口没有人后,立刻上网查了查,这种情况能不能报警。


    很遗憾,这种情况,大多警察也都会选择调解。


    没办法,她只好和自己的好朋友通着电话,缓解自己的心慌。


    “怎么办啊,硝子?这样我都不敢出门了。”


    “没事,没事,也许他可能是喝醉了。你之前不是说他人不错吗?”


    “就是因为这样才更害怕了。”宫仪晴霞蜷缩在沙发上,盖着被子。漂亮的眉头蹙在一起,小脸上满是忧愁。“感觉像是碰到了变态一样。”


    “这样吧,我后天就回来了。到时候我来和你一起住,别怕。”


    “好,那你快点回来。”


    宫仪晴霞渐渐在朋友的安抚下冷静下来,两个人的话题慢慢的从这次事件转到了最近的生活,又到了护肤品,再到楼下新开的小吃店……


    直到门铃被按响。


    “怎么办,怎么办,不会是他吧?”


    “不会是来找我的吧,我要不要开门?”


    “别急,别急,你先从猫眼看看,别挂电话。有事我帮你报警。”


    从猫眼处望去,门口并不是今早疑似变态的白发邻居,而是一位黑发男性,头发留的有些长,半张脸旁边还有垂着一缕刘海。


    “你好,我是你隔壁邻居的朋友,夏油杰”


    “请问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门外的人笑眯眯的,看起来很友善。让宫仪晴霞小小的松了口气。


    “实在不好意思,我是来替他道歉的。悟他昨天晚上和我出去喝酒喝醉了。他喝醉以后喜欢乱抱人,今天早上的事他感觉非常抱歉。”


    “我们买了一些小礼物以表歉意,请你一定要收下。”夏油杰晃了晃手中四个大大的手提袋,轻轻的放在门口。“我就放在这里了。你等我走了在开门拿吧。”


    “不用担心,我们没有恶意的。”


    “那个笨蛋现在愧疚的都不敢见你了,希望你可以尽快原谅他。”


    夏油杰对着猫眼挥挥手,不顾宫仪晴霞的拒绝和挽留,很快的打开邻居家的门,消失在宫仪晴霞的视野里。


    “什么嘛,这样也太令人不好意思了。”


    宫仪晴霞的感慨和朋友的声音重叠在一起,到显得这件事情更滑稽了。


    “可能,也不是什么变态吧?”
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彩蛋是夏油杰和五条悟的对话,800+


    一张免费的粮票即可解锁,您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。(˵¯͒〰¯͒˵)

 
评论(20)
热度(2635)
  1.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霁宓/Powered by LOFTER